云清颖

又提起了让我反感的人

说实话,我真的现在放下了,我现在不讨厌她了,但是不讨厌不代表我会原谅她,她对我的伤害太多了,真的不想继续讨厌她了,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原谅她

 我不会像班里的人一样那么讨厌她,她做过错事,伤害了班里的所有人,,我现在……不想讨厌了,懒的讨厌了,她跟我早就没关系了

从毕业那刻起,我们就只是同学,不是朋友了,以后应该也不会见面了(反正我想我是不会和她见面了)


真的,就这样互相祝福对方的未来不好吗?


我要去奔赴我的未来了,她也有她所期望的未来

就这样吧,就这样挺好的



下辈子,愿我们没有遇见过,愿我们不是同学也不是朋友,下辈子,我希望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,希望,下辈子,我们不认识



不恨了,不讨厌了,但是,不会也不想再原谅了





祝s某越来越好

不要再找我了

评论

热度(1)